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會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會家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坐在高速列車上,用手指算一算,已經有20年沒有回故鄉了。架上那副回憶眼鏡,眼前就像在放一部電影。這讓我想起了以前的事。 

  那時,我很小,還在故鄉住。我的故鄉是一個美麗的小村莊。農民伯伯在田裡辛苦地耕地。婦女們在河邊洗衣服。這裡的一切是多麼祥和呀! 

可是,到了故鄉以後,這裡的變化讓我大吃一驚。 

  如今的故鄉,以是一片繁華的景象了。我站在大街上四處張望:看到的不是一個個矮小的平房,而是一棟棟高樓大廈; 我看到的不再是每個人都穿着破爛不堪的衣服,而是都穿着漂亮的衣服;我看到的不在是一輛輛自行車,而是一輛輛豪華的汽車……。家鄉的變化真大呀! 

  “咕嚕嚕”肚子餓了。我來到一家餐廳門口。門自動打開了。咦?怎麼一個人都沒有呀?不過每張桌子上都有一台電腦。問了才知道,原來現在都實行電腦點餐了,都不用服務員了。只要按一下正常營業系統就可以了。一會機器人就會把飯菜端上來。 

  我來到遼闊的田野里。只見都是機器在耕地,農民伯伯在地頭三五成群悠閑的喝茶呢! 

  家鄉的變化真大呀!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會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會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