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敗的滋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的滋味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你嘗過失敗的滋味嗎;測驗不及格,升學考是不及格,比賽不出線......這都叫失敗.失敗的滋味當然是苦澀的.人的一生,不可能永遠一帆風順,不可避免要遭受這樣或那樣的失敗,只不過有的人栽跟頭栽得多些,有的人栽得少些罷了.可以說,人生是不斷栽跟頭,而又不斷爬起來去按行的漫長過程.失敗的下一站是””痛苦””,但,而是岔路口.卻不是終點站,這岔路口分岔出兩條路;一條是心灰億冷,一蹶不振的路,這條路通向徹底的十倍,這是的失敗;才是真正的失敗。另一條是幾取教訓,再接再厲的路,這條路通向失敗或失敗的反面------成功,但只有踏上這條路,才有成功的希望。希    失敗了又怎樣人生還是要繼續,一味的埋怨上天也不顯靈來幫助。只有學會在失敗的時候站起來才是理智的行為。只要百折不撓的堅持奮鬥才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喜悅 不是你嘗過失敗的滋味嗎?   ......成功,誰都想:不靠任何努力就可以輕易得到想要的一切,那種人只能坐以待斃。毛毛蟲想要化繭成蝶想要擁有美麗,就要在背後付出代價;曇花為了在九月開花展示它的美麗,在春天黯然無色其他的花爭香鬥豔,自己卻孤枝敗葉、了無生幾。  想要成功必須在背後付出更多的汗水。

您正在瀏覽: 失敗的滋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