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文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世界上最抒情的東西不是文字,而是音樂。聽着歌,歌曲總是可以勾起人的記憶。

  閱歷要比學歷重要,是真的對的。但是學歷讓我們經歷閱歷。那些值得懷念的東西都是我們的財富,我們或貪婪地回憶,或者是輕描淡寫。但是,更多的時候,我們輕描淡寫的一句話,是別人心中刻苦銘心的故事。這是歌詞的魅力。

  上次期中考試,我的作文寫了我要用文字來傳播世間的美好。就像曾經文字影響過我一樣。那篇文章是半命題,叫做:夢想需要——,我寫夢想需要一個支撐點,而我的支撐點則是文字,我的夢想是文學。這次的作文是語文老師查的。他說他全級給了個最高分是43分,而我的文章剛好是43分。周圍的人借我的文章去看。

  后桌看完說,句子好優美啊,感覺你說的每一句話說的都那麼唯美。他同桌說,寫的好好啊。同桌說:“我覺得寫得特別好,但是我就是看不懂,我只知道夢想需要一個支撐點,但是看不懂文章的內容。”我在那裡嘟着嘴看她。她忙做解釋說,寫的很好,只是或許她的水平還不夠,所以不能懂得我寫的深度。我在他的本子上寫了這麼一句話:“我想要讓自己寫出來的東西更平易近人些。就像白居易。”

  其實或許我寫的並不好,只是因為數據在說話。因為分數高了,所以即便寫的不好,也只能敷衍着說好吧。

  談起夢想,想要見到你眉舞的樣子。談起夢想,想要看到你一臉的堅定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文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