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爸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榜樣,我的榜樣是誰呢?是我既嚴厲而又慈祥的爸爸。

  我的爸爸非常慈祥,在生活上對我照顧的無微不至,我始終被濃濃的父愛溫暖包圍着,這也許是人間的親情使然吧,但爸爸對我的要求卻很嚴格,在品質修養、處人待事上一點也不馬虎,在學習上,爸爸一直都很支持我,不管我的成績好壞,他對我充滿信心。最使我感動的是,雖然爸爸已經四十歲了,但是,爸爸為了我,可以不顧及年長記憶力衰退的困難,日日夜夜刻苦努力的學習外語,直到現在,爸爸還依舊堅持看外語讀物,即使工作再忙,爸爸也會抽空收看外語新聞,我知道,爸爸這樣做全都是為了我,為了對我外語的輔導,所以,我沒有任何理由不好好學習,辜負爸爸的期望。爸爸的學習精神是我的榜樣,是我前進的動力。

  爸爸對工作的深入鑽研,精益求精始終使我敬佩,他從一個普普通通的最基層工人,一步一個台階,現在當上了業務技術經理,其中的辛苦,我看在眼裡,記在心上。現在,爸爸負責全盤業務工作,自然要比以前忙很多,最多的一次是連續五天沒有回家。當了領導之後,爸爸的應酬很多,每次我看見爸爸喝完酒回家,第二天難受的樣子我就非常心疼,爸爸,還有什麼比身體健康更重要的呢?您生性老實誠懇,為什麼就不會耍花招躲一躲呢?我看見爸爸額前的銀絲又增加了許多,這都是因為工作太忙累的,爸爸那樣對工作認真負責,一絲不苟、為企業安全高效的奉獻精神,永遠都是我學習的榜樣!

  爸爸不但對工作負責,而且與同事相處的也很融洽。有一次,爸爸看到食堂送飯的升降梯壞了,立即找來工人修理,連食堂的工作人員都很尊敬我的爸爸。爸爸是一個公私分明的人,在單位工作上,他對同事們要求嚴格,職責分明,可是在私下裡,爸爸和同事們就如親兄弟一般,對他們的家庭和生活十分關心照顧,一點也沒有領導架子。爸爸在處人待事方面也是我學習的榜樣。

  ……

  爸爸,我最敬佩的爸爸,既嚴厲而又慈祥的爸爸,我要永遠把你當成我的榜樣,在人生的道路上奮勇前行!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