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討厭鬼給了我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鬼給了我力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喂!知道嗎?討厭鬼,是你,給了我力量讓我更有勇氣,去挑戰,去戰鬥。

  為什麼?你的眉宇之間透露出你的霸道?對於我來說,你的“美名”早已臭名遠揚,你的“身體”早已”遺臭萬年,流傳千古,你的存在猶如電磁波,可以實現全球通,反正,你的存在就是我心情的陰天,你的存在,讓我為你焦頭爛額,討厭鬼,就是你!我討厭你!

  因為你的存在,讓多少豪傑,霸主走向毀滅,因為你的存在,西楚霸主含恨自刎於烏江直至現在,他的血仍染紅了烏江半邊天,因為你的存在,讓《離騷》作者屈原,仰頭問天,低頭問地,萬般無奈,投河自盡。因為你的存在,對!都是因為你的存在,也讓我次次陷入困境之中!

  考場中,只有筆尖與紙共同舞動的腳步聲,我,輕而易舉的攻下十幾道難題,正在我信心十足準備迎接下次挑戰之時,你,忽然出現了,偏偏是你,又是你,再一次出現在我的生命中,但我想!不管怎麼樣,我都不會向你屈服,我將誓死與你抗爭到底!我一遍又一遍的在草稿紙上認真的演算,不行!我看到你猙獰的笑!不行!我一定要戰勝你!汗水如斷了線的珠子“嗖”的在額間滑落,終於,我將最後的答案穩穩的填在橫線上,終於,我舒了一口氣,終於,我戰勝了你!

  打開記憶之門,回憶着你的出現,不知道怎的,在一次次的尋找與不解中,我看到了你被人懷疑,被人誤解,被人遺棄那充滿猙獰笑臉面具后那陽光般燦爛的笑,合上記憶之門,我又遇到了你,但我這次沒有討厭你,而是伸出雙手來友好的擁抱你!我想,我該感謝你,該喜歡你,因為正是由於你的存在,讓越王勾踐卧薪嘗膽十餘年,煉得一番剛強意志,才有信心和力量打敗吳王夫差,也正是因為你的存在,我變的更冷靜,更沉着,更有力量,更有勇氣向以後更強大的你發出挑戰!知道嗎?討厭鬼-挫折。是你,給了我來自於心靈的力量。

  山西呂梁山西汾陽海洪中學初三:張曉宇

您正在瀏覽: 討厭鬼給了我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鬼給了我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