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有個女生 1009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有個女生_1009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9字  編輯:小景

  我就是我,愛說,愛笑,愛唱的快樂女生。 

  只要談到我感興趣的話題,思緒如泉涌,話匣子很難關上,那排山倒海的氣勢,那一發不可收拾的磅礴景象,無不令每個人都嘆聲連連。 

  人稱"木匠"的老爸("木匠"指木木的,臉無笑意)和不苟笑顏的老媽由於隱性基因得到彰顯,生出有個整日嬉哈的"怪女兒"——我。古人有"女子笑不露齒"之談,我偏不走常規,兩顆大門牙如招牌般顯露出來。那笑聲才叫"豪放 、熱情;驚天地,泣鬼神",殺傷力絕不亞於"虎頭怪"(引號處選用死黨們的語錄)。 

  天生聲音沙啞卻愛唱歌的我常遭打擊。"哎,我說XX同學啊,你嗓音不好不是你的錯,但你出來嚎就是你的不對了!""XX同志,別叫了!嗓音有損健康!"誰說"公鴨嗓"不能唱歌,阿杜 、刀郎 、張柏之 ……不正是俺的同門師兄 、 師姐嗎?總的來說,只要用心去唱,用情去唱,就是將歌唱好了!嗓音的地位排來二吧! 

  我就是我,叛逆不失主見的開放女生。 

  古人云:"男女授受不親!"都什麼年代了,還那麼保守。依我看,男女之間也是有純真的友誼的。異性之間的健康交流有利於增長異性意識,更多的是有利於身心健康。 

  "野蠻風"吹過大江南北,長城內外,引吃一代代"追風者"。別人說我是徹徹 

"野蠻女友",但我認為自己只不過是嗓門大,步履呈一組平行線,脾氣大的"假小子",並非"野蠻"。我可不想"追風",正感冒着,還流鼻涕了,哈,哈,哈。 

  我就是我,地地道道 、 的的確確的"壞女生"。 

  有道是"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可尖酸刻薄的我,看見自認為不順眼的事就會比惜唾沫四濺與當事人辯論一番,雖然是臉紅脖子粗但是總是以大嗓門的優勢戰勝對手,有時誤會別人了,還理直氣壯,不低頭。因而,人氣指數與日俱減。凄涼啊!孤單啊!悲哀啊…… 

  作為學生一族,只怕考試不合格,不怕被"老班"請。愛叨嘮,侃大山的我常以"遊手好閒"的形式出現在"老班"面前,陪同的"難友們"常成了我的"替罪羔羊"。因為我的伶牙俐齒,總會將責任推走一大半,我可真陰險啊!怪不得被人說"最毒婦人心""唯小人與女子養也"。管別人怎麼說,咱走自個兒的路(其實,"有理走遍天下",我有理才敢推責任啊)。 

  我是女生,隨便的女生;我是女生,洒脫的女生,我是一個"怪女生"。 

  自知之明是前提,揚長避短是關鍵,張揚個性是主題。我要將個性進行到底。 

您正在瀏覽: 我是有個女生1009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有個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