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希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活在世,難免會有失望的時候,在最失意時,就需要給人以希望。

  希望就是支撐人活下去的力量,他能讓人堅信活下去,就會有好的未來,一切都會變得更好。曾經有科學家做過一個實驗:

  他們把四隻老鼠分別放在兩個水箱里,在其中兩隻即將溺水時,給予跳板,讓它們獲得新生。當他們再次進行實驗,曾經溺水獲得重生的老鼠,奇迹般的在水裡多待了往日三倍的時間。它們為什麼可以存活如此久,就是因為它們經歷第一次的溺水重生,心裡有了精神支持,它們抱有希望,覺得只要等待,一定會有跳板來讓他們再獲新生。

  動物有了希望都能支撐如此久,更何況人呢?在礦井塌方的瞬間,他拚命的讓最外面的人投出去,而自己眼睜睜的看着他人的背影消失在視線里,自己卻被隔離在礦井下,黑無天日。十幾天後,他被救助出來了。大家都以為他活不了,但他就是靠着出去的人會來救助自己的信念,撐了下來,他知道他們會帶人來救助他,其實,他不知道那些帶給他希望的人早就死了。若是他知道,估計他也會死於看不到希望。

  這就是希望,讓人可以獲得重生。

您正在瀏覽: 希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