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為北京自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北京自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這個紅色歷史永久的北京,成為2008年審奧成功的那一刻起:世界多了一份歡呼!讓一些外人在也瞧不起中國的正面!小草在雨中加油,在北京中長大!能源也撲如起來的到達這裡,這裡是中國人的驕傲!

  我在漸漸長大中受知識的充電后發芽!學會教師里的專心;學會家裡的溫心;學會操場上激活者!我時不時在反私,自己學習為了誰?啊!在夢中為國爭光;啊!在心裡為了別人長處后奮鬥;啊!在家裡為了爸媽的省吃節用內疚。反正,為國爭光,一定要好好學習嗎?我問了爸爸:“不是。不論你在那,不論你是誰!你``````要在堅定不拔中樹立正風”!我聽了父親的話深深的品悟,在話中的字行間。品悟到中國,審奧成功的那一刻起!中國已是國星,已經很堅強。包括我們是中國的紅粉絲!

  我知道:中國不難!我們更難嗎?我特意去離我家不遠的跆拳道館子,去從中弄明白中國人難嗎?到了激激騰非腳的道館場!我很冷淡,眼睜睜的看見對手被忍下場!忽然,冷淡的我有反影快的露出微笑來!頓時,教練把我叫來說:“你愛跆拳道嗎?我答題一樣的說,擦(是)!隨後,我就在這裡練wtf。並知道中國人,就是贏!在此後鳥巢,水立方已建成功。火距已開始從亞洲境內傳地,很好!北京!

  北京!你知道嗎?我們中國的奧運已進入了冠軍區,接下來就看運動健子的更高,更快,更強!的成功區!北京,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為北京自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北京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