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二零一四的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零一四的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二零一四的秋 二零一四,怎樣形容?一個字——熱!春天來得早了,夏天過的長了,秋天卻遲遲感受不到......

  金秋時節,桂花飄香,秋高氣爽,天高雲淡......今年這個秋卻不見得了。夏天彷彿還在是的,身上依舊穿着短褲短袖,不願踏出家門一步,外面仍是一個火爐。早開了的桂花現在也早早開始謝了,讓人不明白這是什麼預兆。是秋來了,還是秋過了?

  清晨,只要不在陽光下,會有一種特殊的涼爽,甚至有些冷。讓人覺得是秋來了,林蔭小道上,樹葉一路。果然,植物比人要敏感得多,它都已感受到秋的來臨。桂花香是聞過了的,桂花也是見過了的,這樣算是見過秋天了嗎?還是我還未見過二零意一四的秋就已經告別了?小道旁有許多桂花樹,桂花樹上卻只有稀稀疏疏的桂花,花香也並不濃郁。香飄十里?只是個佳話吧!涼風襲來,它悄悄傾訴着此番旅程的不易,我靜靜的聽着風聲,似哭泣穿透人心,似埋怨讓人心傷。

  桂花的落,是否因為不能有一個盛大的秋?寧願花落故土也不願苟活火海?

  二零一四的秋是怎麼了,如此的冷淡,不再帶給人以歡悅,也不再帶給人以涼爽!似乎迫不及待地要隱藏自己,不願顯現出自己的美麗。那個瓜果飄香,那個多彩的金色的夢幻的秋天哪兒去了?

  過了清晨,就走了的秋,二零一四的秋!帶不走炎熱,帶不來涼爽。我是該怪它——秋!還是該另尋原因?也許是我們該改變,而非埋怨它......

  是的,是我們,是我們做錯了。我望着天愁嘆,然而我們的錯卻無人來彌補,以至於影響了自然本該有的美麗和規律。樹木的砍伐,二氧化碳的過量排放,車子的普遍性......我們做了,卻又否認。對於不能用語言辯駁的受害者來說是不公平的,所以受害者才會變得不同。

  而我,作為一個傷害它們的掠奪者,想要彌補,卻做不了什麼,只能在這悲嘆,在這用文字抒發歉意。

  見不到的秋,感受得到的憂愁——憂愁之感既為二零一四的秋也為以後的四季,更為生命的碩果。大自然的憤怒才剛剛開始,我們的真正覺悟還未起步,可惜了那美好的秋天,可嘆那無知的人類!也許我無資格批判,但請容許我為此道歉!

您正在瀏覽: 二零一四的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零一四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