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爸爸送給了我一個精美的禮物-----不倒翁,我把它放在寫字檯上。說起這個不倒翁,那可真有意思。

  這個“不倒翁”是個小男孩,他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像藍寶石一樣的眼睛,眼眉長長的。一張粉紅色的小嘴巴,微微向上翹着,像甜甜地微笑。下面是他那圓圓的肚子。左右兩邊各有一隻小手。他上身穿着一件襯衫,下面穿着件牛仔褲,顯得格外神氣。你把他推倒,他馬上又會爬起來。他有堅強的意志,無論如何也不肯倒下,像一位頑強拼搏的勇士。

  不倒翁不僅外表美觀,而且還讓我有了勇於拼搏的精神。有一次,我和媽媽去爬鳳凰山。爬到一半,我已經氣喘吁吁了。媽媽做過來問我:“不想爬了?”我點點頭。“可不能半途而廢哦,要有不倒翁那種頑強拼搏的精神。”我一聽,站了起來,堅定地往山頂爬去。我不能半途而廢,我要朝我的目標而奮鬥。中途,我幾次想放棄,但是不倒翁那種不怕困難的精神一直鼓勵着我。於是,我還是朝山頂爬去。終於在我和媽媽的共同努力下,我爬到了山頂。站在山頂,福永的景物讓我大飽眼福。此刻,我高興極了。因為我克服了困難。

  不倒翁,我喜歡你那逗人的小臉,更喜歡你那不屈不饒的品格。

您正在瀏覽: 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