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禮物  

  馬恬恬  

  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我表姐要回來了。我對電話那頭的姐姐說:“你在兩天之內回來的時候,我給你一個小禮物,你在一天之內回來,我給你一個大禮物,你在半小時之內回來,給你一個驚喜,怎麼樣?”電話里的表姐一聽,只是微微一笑,說道:“好啊!我等着。”  

  我扣掉電話,便開始了我的計劃。首先,我要準備四個小水桶,在裡面裝上水。然後,我又對家人宣布:在表姐回家之前,大家不要回自己的卧室。現在,咱們開始化妝會,迎接表姐的到來。  

  “叮咚”,啊!表姐來了。我打開門,看到表姐滿臉灰塵,對錶姐說:“你看你髒的,我來幫你洗洗臉吧。”表姐還沒反應過來,我已經把水潑到她的臉上了,表姐馬上就成了一頭憤怒的獅子。我見勢不妙,連忙逃跑。  

  這時,我又向家人發出信號,一隻只怪物出現了。我表姐看到了這麼多怪物,當然是嚇得魂飛魄散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