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只是陌生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只是陌生人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花兒的翅膀,為什麼要到死亡,才懂得飛翔落空的願望。過去的悲傷,都失去了重量,我們是否就會回到天上。如煙的往事。難道只為證明回憶在說謊?

  ——總結的開頭

  天空下,伴隨着悲傷的歌曲,跟一支空洞的舞蹈。你站在那,毫不留情的說出“絕交”二字。迷茫中,我聽見了自己心碎的聲音。望着你的背影漸漸離去,四周頓時變得很暗。

  沒有你的日子,我很孤獨和寂寞。像是沒有朋友的女孩!只能在寂寞和孤獨里存活。

  我很想對你說:“我沒有放你鴿子。”只是沒有勇氣。本來,我們是說好的,周末在學校門口回合。可是,我居然忘了,你是個容易迷路的人。我在前門耐心的等着你,你卻在後門。

  事後,你生氣的口口聲聲說是我放了你鴿子。當時我簡直比竇娥還冤。雖然我們彼此錯過,可你卻讓我在同學和老師面前難堪,丟臉。想盡辦法來整我!

  難熬的日子過去了。你請求我的原諒。可我卻很累了。對你像對待陌生人一樣。疏遠你,不是想報復你,而是不知所措。

  我不會再為了你而擦淚了,

  不會怕你找不到回家的方向。

  哪怕是你最寂寞無助的時候,

  也不會再專門為你彈奏樂曲。

  從此以後,

  我們只是一對陌生人。

您正在瀏覽: 我們只是陌生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只是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