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有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心中有你 

  親愛的媽媽: 

  你好! 

  給你寫這封信是想向你表達我對你的愛,同時把心裡話向你傾訴出來。也許在你眼裡一直認為我是一個貪玩,淘氣,沒有心事,男孩子,其實我也有內心細膩的一面。 

  在成長的道路上,有多少值得我回憶的往事,當我取得成績時候,你一定會在我的身邊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但你也總是告訴我謙虛,不自滿是一個人的美德。當我失意的時候,你一定會陪在我的身邊用鼓勵的話語安慰我,這樣總能讓我在困境中找到自我。我把對你的感激之情埋在心中。 

  我們常常喜歡引用《遊子吟》這首詩歌來表達對母親的眷戀之情。是啊,母親的愛是最無私,不求回報的,“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它表達出母親對孩子的關愛。 

  你每天要去單位上班,回來后還要料理家務和關注我的學習,你的辛苦和勞累我都看在眼裡。每次吃飯時,你把我最愛吃的放在我面前,那天在飯桌上我看了你一眼,望見了你眼角的魚尾紋,我心裡有點隱隱作痛,因為日復一日的操勞使你的臉上過早的添上了皺紋。我當時想對你說:“媽媽,你辛苦了,你為了我已經付出太多太多了。”我嘴角動了動又把話咽了回去,因為我是一個不善於表達內心世界的男孩,其實我的心早已被你的愛浸潤潮濕了。 

  在我的童年,在我漸漸長大的過程中都有你的陪伴,每一次的成功都有你的開心笑容伴隨,你看着我慢慢地長大,那個每天都纏着你玩的小男孩如今甩開了你的手,有了自己的思想和獨立的性格,我看到你欣慰的笑容掛在了臉龐。 

  媽媽,語言是溝通的橋樑,就用這封信來表達出我內心的情感世界吧。如今,長成大男孩的我要把淘氣和貪玩的外表去掉,變得拼搏奮進,變成一個懂得愛,懂得回報,懂得珍惜一切的男孩,並用實際行動來回報你對我和對這個家付出的心血。 

  總之一句話,那就是我心中有你。 

  此致 

  敬禮! 

  兒子 薩家祺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