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08我為北京喝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我為北京喝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誰也忘不了2001年7月13日。那一夜,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宣布:“2008年奧運會的舉辦城市是中國北京!”這快樂的聲音使在場的中國人歡呼起來。這快樂的聲音傳過西伯利亞,傳過長城內外,傳過天山南北,傳過白山黑水之間,傳過大河長江之南。使全國人民的心歡呼起來。 

  首先,我想為北京奧運會設計一個別具一格的點火儀式:奧運主體火矩設計成我國的長城垛口的形狀,點火的儀式設計成運用煙花構成的和平鴿和橄欖枝的線條造型,寓意奧運會是化烽火為聖火,變戰爭為和平的盛會,讓所有的人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戰爭的罪惡,和平的美好。 

   我還要為北京奧運會設計一個獨特感染力的開幕式:開幕式共分為金、木、水、火、土五個章節,通過綠色樹木、展示人類的生生不息,通過藍色大海、帆船、波浪,來體現水是人類生命的搖籃……希望開幕式的總導演在節目中多安排與和平有關的內容,使我們能夠感受到一個彩色的奧運。 

  奧運會誕生奇迹,也誕生夢想。在我的心中,奧運會是人類挑戰極限、展示生命價值的大聚會,是和平的大聚會,我衷心地祝願2008年北京奧運會圓滿成功! 

  100多年前,我們萌生夢想.   1932,我們參加奧運.   1991,我們申辦奧運.   2001,我們圓夢俄國c2008,我們再創輝煌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我盼望所有的夢想都會因2008而變得精彩……

您正在瀏覽: 2008我為北京喝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我為北京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