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很小的時候,有很多事都是有趣的,現在讓我來說一說。 

  一天,姥姥來了,那天是驕陽似火,姥姥說:“天氣這麼熱,要不你們去游泳館玩去吧。”“好啊!”我和哥哥高喊一聲。 

  我和哥在路上跳來跳去,到了游泳館。我們本想站在上邊看他們游泳,可在我不留神的時候,哥哥一下子就把我推下了水。我在水裡手忙腳下亂,一口一口的喝着鹹水,喘也喘不上氣來,我哥哥在上邊跳來跳去,終於我露出了水面,我靈機一動,我的鬼主意在我的腦海中轉來轉去。我喊着:“哥哥,快把我拉上去!”哥哥看我的樣子很難受,就過來拉我。我“唰”的一下,就把他給拉了下來,這一會兒看看是誰在上邊笑。哥哥在水裡說:“別鬧了!”他不會游泳,被灌了好幾口水。過了一分鐘,我過來把它拉了上來。這一次我終於看見哥哥狼狽的樣子了。 

  還有一件事,我在小朋友面前吹牛說:“我會騎自行車。”可是他們說:“不相信。”沒辦法,只好給他們演示演示啦。我也是第一次騎自行車,我努力地騎着,但還是沒辦法,不由自主地就把車子拋到了一邊,我也被摔了個半死。他們笑話我:“這也會!”我忙說:“失誤!失誤!”第二次騎就好多了。我終於學會騎自行車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