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蹤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蹤記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失蹤記 標籤:失蹤記作文 失蹤作文

失蹤記 

 “嚴佑民89分!”數學老師的一聲大呵,猶如世界末日的判決,給我了一個 晴天霹靂。完了,完了,回家一定要挨訓了,我無力的拿回我的考試卷 —— 一屁股坐在板凳上。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眨眼間,放學了。同學們都把東西一塞——回家了。我也坐上了10路公共汽車,找了一個座位坐下,兩眼死死的盯着天窗,滿腦子都是考試的事情。“下一站:夢園小區。”WHAT??!!我一躍而起,但是車裡只剩下零零星星的幾個人…… 

我暈暈乎乎的下了車,四周漆黑一團,我的腦子“刷”的一下白了。我漫無止境地走着,我到了一個地方,上面有一塊牌子。我湊上去看了看,不經倒吸了一口涼氣,只見上面寫着:大蜀山野生動物園歡迎您!我暈!我怎麼到大蜀山野生動物園來了!之後,我沿着玉環大道上了香樟大道再上了科學大道,又上了黃山路。再電子工程學院前面,老爸找到了我。唉,看來我這不專心的毛病得改了。倒霉,倒霉,倒霉……

您正在瀏覽: 失蹤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蹤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