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做錯了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錯了一件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做錯了一件事

  今天,我做了一件愚不可及的事情,我這就向你細細道來。

  快到中午了,媽媽對我說:“我出去買點菜,你在家裡看着弟弟好嗎?”我及不情願的答應了。媽媽走了,我把弟弟往我床上一扔,就打開電腦開始看作文了,媽媽曾經和我說過:“不可以把弟弟放在你的床上,你的床下面有被子,我床上沒有被子,聽見了沒有?”,我也不管媽媽說的什麼,就往我床上抱,然後又認真看作文了。沒過一會兒,我覺得有一股臭氣向我襲來,是什麼東西呀?好臭,會不會是弟弟大便了?我一看,弟弟真的拉了!慘呀!媽媽回來一定會打我的,怎麼辦?不管這麼多了,先把這些東西收拾好再說吧!我收拾了一次又一次,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收拾好了。

  沒辦法,我只好把另一個席子打開,讓他坐下來,媽媽回來了,罵了我一頓。

  真後悔呀!

您正在瀏覽: 我做錯了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錯了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