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件事,我做錯了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我做錯了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叮鈴鈴”急促的電話鈴聲“叫”着我,我拿起電話就說:“喂,你好,我是張妍,請問你找誰?”

  電話那頭傳來一陣說話聲:“hi,張妍,我是趙美玲,”

  “哦,原來是你呀!”

  ……

  最後,趙美玲說:“張妍,要不你來我家吧!”

  我聽后忙說:“哦,那好吧。”

  我頭也不抬的向正在睡覺的爸爸說:“爸爸,趙美玲找我,讓我去她家。”“嗯,去吧,早點回來。”“耶!拜拜。”

  待我走向門口,爸爸又添了一句:“妍,走的時候拿點錢。”“哦,知道了。”

  我走向我的房間,可當我拉開抽屜,令我驚訝的不是錢的多少,而是抽屜里根本沒有錢。我立刻向爸爸彙報:“爸爸,我的錢丟了。”“什麼,錢丟了?你放哪了?”“就在我的抽屜里。”爸爸不再說什麼,我接着又說:“沒人去那個房子,就帥帥在那個房子。”“嗯,你叫帥帥過來。”“哦。”

  我站在我的房間門口大喊一聲:“帥帥,爸爸叫你。”接着,帥帥出了門,我呢?則在他前面“引路”,到了爸爸跟前,我第一句話就是:“爸爸,帥帥來了。”緊接着,帥帥問:“爸爸,找我幹嘛?”“你說,你是不是拿了姐姐的錢?”“我沒有!”“實話實說。”“我真的沒有拿。”爸爸不在說什麼,把手伸進了帥帥的衣兜、褲兜,可結果還是沒有,爸爸只得對帥帥說:“好了,去寫字吧!”

  這時,在一旁縫衣服的媽媽開口了:“妍,是不是三個一塊錢?”“不是,是四個一塊錢。”可媽媽似乎沒聽到,仍對我說:“過去拿一下我的背包。”我雖然有點不情願,但還是去了。

  半分鐘后,我過來了,並將背包遞給媽媽,只見媽媽從背包中拿出三張一塊,可當3張一元從媽媽的背包“搬家”時,一張一塊掉了出來,媽媽看見了,說:“怎麼四塊錢?不是只有三塊錢嗎?唉,可能是我看錯了。”媽媽把錢遞給我,我一看,這正是我的四塊錢,接着,爸爸對我說;“妍,你不是說,錢被弟弟拿了嗎?怎麼現在在媽媽的手裡?”我支支吾吾的說:“我……我……我不知道。”

  爸爸不在說什麼,只是把眼睛閉着,好半天才說一句話:“把帥帥叫過來,再去趙美玲家!。”

  我走向我的房間,對帥帥說:“爸爸叫你過去。”誰知帥帥過去后,爸爸給了他一塊錢,並說:“帥帥,對不起,剛才那件事錯怪你了,現在補償你一塊錢。”我看見后,傷心極了,邊哭邊下樓梯。

  可我的哭聲被爸爸聽見了,在家裡大喊:“張妍,回來!”我回去之後,爸爸生氣,還有些疑問地對我說:“你在哭什麼?”我支支吾吾的說:“我……我……我沒哭什麼。”接着,爸爸生氣地對我說:“站在門背後去!”

  我乖乖的站在門背後,可唯一的不解就是:我為什麼站在門背後?我究竟做錯了什麼事?……

  後來,爸爸對我說:“如果我冤枉了張柯帥,他知道后,就會認為我說話總偏向你,當然,得對你有些懲罰,別的不說,現在電腦上打篇作文,寫今天這件事的經過和你的反省。”

  晚上,爸爸對我說:“妍,在你經過了這件事後,有沒有換個角度去想:如果中午丟錢的不是帥帥,而是你,爸爸冤枉了你,你心裡怎麼想的?當爸爸給你一塊錢時,你心裡又是怎麼想的?

  我聽了爸爸的話,慚愧的低下了頭……

  事後,我經過了深刻的反省:既然這件事因為我而引起的,本來應該負全部責任,可我將這根“繩子”綁在了爸爸和弟弟的身上,使他們參加了這件事,可後來冤枉了弟弟,就應該給他一些賠償。

  “三八”寶成小學五年級三班 張妍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我做錯了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我做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