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做錯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錯了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柔和地灑在大地上,這麼好的天氣,可一定要去玩一玩!我叫上最好的朋友,來到了公園小山上。

  小山上都是樹,陽光穿過樹間的縫隙,露出金色的斑點,我提議踩着斑點玩,她同意了,我們一步一步跨,莎莎的足音可真是美妙極了,小鳥在頭頂唱歌,花兒好像在對我微笑,一陣微風吹來,帶來了花香,我陶醉其中了,“真是太美了!”我扭頭對好朋友說。腳卻因為沒踩穩而把她擠倒了,手臂被一顆尖尖的石頭划傷了,慢慢滲出血來,真不巧我身上沒帶紙,她身上也沒帶,她急哭了,我沒辦法,看她那傷心的表情和受傷的手臂,心裡不由得蹦出一個想法:“溜吧,她也是這麼大的人了,這點小傷自己可以處理吧,而且她哭了,多麻煩啊!”

  我對她說:“喂,我去前面小商店買一包紙,你在這等我啊。”她含着淚說:“好”看着她那可憐的樣,咬了咬牙,決定還是跑吧。

  我假裝跑到小商店門前,然後慢慢跑到小商店後面,向她那邊望了望,恩,她還沒發現。便迎着風跑了。

  我走到了另一條路上,這條路像剛才那條路一樣,有斑斑點點的陽光,我看到這陽光,心裡湧起了一絲恐懼:“萬一她遇到了危險怎麼辦,要是她告訴家長怎麼辦……”我想返回去看看,可是走了這麼遠了,算了吧。於是我一路忐忑不安地回到了家。

  夜晚,我躺在床上,回想起當時的情景,我彷彿看到了她坐在地上哭,捂着自己受傷的手臂,期待着我買紙回來。

  第二天到了學校,她的手臂已經包紮好了,我看了安心了,這樣就好了。可是她走過我的座位不再像往常一般給我打招呼了,我難受極了,跑到她位子上,偷偷塞進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昨天的事真是對不起,希望得到你的原諒。第二天早晨我發現了她在我的桌子里也放進了一張紙條:我昨天真的很難過,你為什麼要跑掉?後來,我們倆的關係漸漸疏遠了。

  直到有一天,她告訴我,她要轉走了,我的心隆得一陣,什麼?她要轉走了,我們之前是多麼要好的朋友啊!

  放學,她把我拉到一個沒人的地方,帶着哭腔告訴我:“你那天為什麼要走,我很麻煩嗎?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一直都很相信你,那天我回家后,並沒有告訴我家長是你害我把手傷到的,他們問我時,我就說是我自己不小心弄的,那晚,我一夜沒睡好,我一直想着那件事,你為什麼要溜走?!”“我……”“我馬上就轉走了,我只想弄清這一件事!”“是因為……當時,你哭了,我害怕你會責怪我。”“原來是這樣,沒關係,我原諒你,我希望我們還可以再見面。”“恩!”

  回家的路上,陽光依舊像天一樣柔和,可是我卻變成了另外一種心情,是悲傷,難過,是因為我沒有意識到我原來有以為這麼好的朋友,還有一點是,雖然我意識到了,可是她卻要轉走了。

  六年級:徐可

您正在瀏覽: 我做錯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