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件事,我做錯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我做錯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件事, 我做錯了

新鄉市紅旗區和平路小學

  三五班

呂浩瑩

  

每個人都有做錯事的時候,我也一樣做錯過事。

一天,學校突然通知我們要早放學。一放學,我們就跑出學校,希望看到家長的身影。每個同學都等來了家長,高高興興地回了家。可我卻孤零零地站在那裡,遲遲看不到家人。這時,班裡的同學王勝楠蹦蹦跳跳地過來了。我奇怪地問她:“王勝楠,你怎麼還不回家呀?”王勝楠笑眯眯地說:“你忘記了,我爸在對面上班,我可以到他哪兒去,你怎麼不回家呀?”“家長還沒來接我。”我回答說。王勝楠同情地說:“在局裡爸爸給我了一間小屋,放學了讓我在那兒學習,要不,咱倆先去那裡寫作業吧?”我想:今天早了一個小時放學,到那寫會兒作業沒什麼關係,再說,回家還可以少寫一項作業。“那……好吧。”我吞吞吐吐地說。於是,我們就手拉手地過了馬路,來到了工商局。我們一起走進了那間小屋,開始寫作業。我們沒寫幾個字,但是已經很晚了,往窗外一望,外面一片漆黑。我趕緊和王勝楠說:“我要走了,現在一經很晚了。”“我也要走了,我爸爸有事出去了,我得坐公交車回家。”於是,我們一起走了出來。我來到學校門口,告別了王勝楠,在那兒等家長。沒等一會兒,媽媽就來了,她生氣地說:“為什麼亂跑,你不知道快把媽媽急死了,要是你丟了怎麼辦,大街上那麼多壞人,你不害怕?”聽了這些話,我慚愧地低下了頭。“今天自己跑回家!”媽媽嚴厲地說。於是,我聽從指揮,跑回了家。到了家,又開始罰了。我又是掃地,又是洗衣,忙都忙不過來。

   媽媽,對不起,我不應該放學亂跑,讓您着急。這件事,我真的做錯了!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我做錯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我做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