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做錯了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錯了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突然,我看見同桌崔恆源遮遮掩掩的在幹什麼,我走過去,嬉皮笑臉地對他說:“崔大俠忙什麼呢?”“這你都不懂,肯定是遇見‘窈窕淑女’了啊!”“嘻嘻哈哈!”可是同桌卻依然埋着頭“刷刷”地寫什麼。我一看那是‘家庭’作業本,就感到“大事不妙”了,我一下子揭開了他的‘底細’惡狠狠地抓起他的本子。 

 “崔——恆——源!”我開始審訊人犯“老實交代,為什麼補作業!”“恨,你管得着嗎!”他不屑一故。“你——你-——你!”我說不出話來:“看着吧!今天我決定要告你!”“天生的告狀婆!”同桌瞟了我一眼,輕蔑極了。 

  “告訴你,我其實可以記你名字的,我現在就收你的作業!”只見他從書包里拿出了練習冊“拿去啊!”我恍然大悟“昨天的作業是分兩份的,一份是“練習冊”一份是“收集生活中的百分數”今天只收練習冊,可是我一定要記他的名字!“當今社會已經不流行“鐵面無私”了”同桌板著臉把我手裡的作業本搶去“你以為你當學習委員就多麼了不起了嗎?”他一邊補,一邊說“以後,你別想讓我借你任何東西!” 

  天啦!我難道做錯了什麼嗎?

您正在瀏覽: 我做錯了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錯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