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忍不住想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忍不住想你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憂鬱是思想者的特徵,我的確是喜歡胡思亂想。在孤獨寂寞中總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坐在房間里,獨守着那扇窗,平靜的欣賞着俗世里穿梭的人流,秋風搖曳中的花草樹木,心底卻無法安寧,忍不住的就是想你。

  又開始暮氣沉沉,百緒凄涼。擁有友情的溫馨與力量,再多的磨難,再長的人生也是幸福和短暫的。你如一縷春風裊娜了我身影,婆娑了我的心靈。我不再是一尊沉靜的雕像,不再是一幅呆板的畫面,你曾經讓我的生命驟然的活泛明快起來。

  今夜,又夢見你,異常的清晰,夢斷人醒,寂然地躺在床上,聽着窗外偶爾駛過的車聲,這世界什麼都沒有改變,只是我離開了你。讓我食不甘味,寢不安眠。在這孤寂的夜裡,我忽然淚盈雙眼,我的每一滴眼淚都是一顆晶瑩的明珠,密密的鋪滿你前行的道路,有我的牽挂與思念相隨,你可以更幸福的奔忙,更溫暖的奮鬥。

  今晚的月亮亮得纖塵不染,悄悄穿好衣服,下樓。我便沐浴在如水的月色中了,此時正是星月皎潔,銀河浩瀚,夢鄉里的人們寧靜無聲,樓房與樹木都裹在一層夢幻般的薄紗之中。我的心被這份安寧與美妙烘托,在這怡人的夜色中傾聽,你的聲音近了,更近了,那麼輕,那麼靜,那麼熟悉……

  返回室內,沒有開燈,怕燈光照亮莫大的屋子,我的世界又會空曠和寒冷。於是點上一隻蠟燭,守着那一絲的溫暖……

  吹熄了蠟燭,重又躺在床上,此時的你無處不在,就這樣在你溫柔、關切、提醒、鼓勵的目光里,我又一次向我夢境里的陽光奔去……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切切的祝福,有月光潑灑的夜晚就有我默默的祈禱,當流星劃過的剎那,我為你許了一個願:你一定平安健康。如果此時你的窗外正綿綿細雨,那便是我溫暖而純情的問候,如果此際你的蝸居秋陽亮麗,那便是我誠摯的祝福了。

  我帶着想象中最完美的你在晨曦中漸漸的睡去了,睡里我是微笑的,因為我仍忍不住用最美的思緒想你……

  既然無法迴避,

  那就把牽挂與思念,

  深深埋在心底,

  年年歲歲,朝朝暮暮。

  用無盡的溫情,無上的眷戀,

  誠摯的尊重和凝望,

  感動得上帝會讓普提樹,

  生長在我的靈魂里,

  在樹下,

  我們一同美麗、歡喜。

  回味,

  那段美好的記憶。

  揚州邗江實驗學校初三:張佳瑋

您正在瀏覽: 忍不住想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忍不住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