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爬山之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之旅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的光景甚是好,穿起運動套裝爬山出。

  當日慢慢爬上山頭,露出黃黃的光芒來。一切動植物像是復蘇了一般,露出了生機。青色的台階留下閃爍着的露水,人們稀疏的走過。

  我努力的向上爬去,鼻子貪婪的汲取着新鮮的空氣,給我的身體不斷放鬆。老爺爺和老奶奶也努力的向上爬出,即使他們早已經身體不如年輕人了。但是他們仍然積極鍛煉,不斷提高身體素質。我自然也不能落後於他們。

  我開始加大步伐,鼻子開始有節奏的呼吸以追求極限的能力。不得不說年輕就是好,爬到半山腰時,我已經遠遠的甩了老人很遠的路了。我開始有些放鬆,因為爬山不是比賽,而是一種身與心放鬆的休憩。

  最後還是到達了巔峰,但是我的心已經開始平靜下來了。爬山讓我的身心俱疲,同時卻也是一种放松吧!

  這種有氧活動對身體很好,在奮鬥過後,這也何嘗不是一種休憩呢?

您正在瀏覽: 爬山之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