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登山之旅(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之旅(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年初二,姥姥家可是熱鬧非凡,怎麼了?嘿,姥姥所有兒孫都去給他拜年了,總共18人,單小孩就有8人。大家聚在一起。開開心心熱熱鬧鬧地吃了一頓團圓飯。 

  吃完飯,我們就去登山。姥姥家在南照淮河邊上,淮河是阜陽和六安的分界線,六安分界線邊有許多山,我們找了一座高的,決定爬它。 

  小舅提醒我們,這些山都比較荒,山上雖沒有禽獸,但都沒有路,石頭也多,又下過雪,山上也會有許多荊棘,所以要小心一點。 

  剛開始爬山的時候,路上沒有多少雪,走起來比較輕鬆,可越往上爬路就越陡,路邊荊棘也越多,一直刮我的衣服,我覺得腳變得非常重,每一步都很吃力,腳下的雪裡也明顯感到有許多石頭。 

  “哎幼”。原來姐姐手扶一根荊棘,刺扎進了姐姐手裡,這下,大家都提高警惕了。 

  荒山沒有路,所以選擇很多,沒有統一道路,我們只能開闢道路,每當發現這邊的路不對,我們就走另一邊。我一直跑在前面,所以跑來跑去,凈當“開闢者”後面的可就輕鬆多了,盡踩我們留下的腳印。 

  就這樣,這次結果未知的登山之旅已經搞的大家筋疲力盡,每人都大口喘氣,在這寒冷的冬天,大家都下易識地擦擦頭上的汗,落後的與我們距離越來越遠,我感到腿發軟,摔跤的次數越來越多,這不,一腳沒站穩,我又摔在雪裡了。 

  兩個年齡小的早已嚇哭了,雪也沒了膝蓋,誰也不知道前面的雪裡有什麼,儘管明明看到前面就是山頭,可走了很久也沒到。 

  走着走着,大家就停住了腳步,意見就出現了分歧。有的人知難而退了,要下山,有的卻堅持上山。就像我,我一直是登山中最積極的一位,明明看見前面就是山頭,卻要放棄,我可不甘心。於是,大家就分成兩隊,一隊退縮,一隊前進。

您正在瀏覽: 登山之旅(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之旅(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