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馬山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馬山之旅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天馬山是一個充滿神秘感的地方。

  太陽老爺“無私”地發射着紫外線。老媽“托”着我來到陰陰森森的天馬山。

  我無奈地來到天馬山。天啊!兩旁除了樹林還是樹林;而且終年不見日光;幽森森的;令我心驚膽戰……

  聖母瑪利亞;玉皇大帝;觀音哪吒二郎神;我可沒做壞事啊;千千萬萬要保佑我呀……我正用着中西結合的方法祈禱着。

  我拽緊老媽的手;戰戰兢兢地走着。兩旁的蒼天大樹一棵挨着一棵,散發出陣陣寒氣……忽然!我看見了一個高大的身影!哇!我差點叫出聲。密密麻麻的灌木林隨着風發出“沙沙沙”的聲響,似乎在歡呼,似乎在幸災樂禍……

  嗚嗚嗚……就在我即將哭出聲時,我終於知道——他原來是個高大男子……無語……

  我老老實實的邁着階梯,踏過一片有一片的落葉,終於來到山頂,我像一隻逃出囚籠的小鳥歡呼躍雀。哇,一陣陣微風從我身邊拂過,我欣賞着山頂那壯麗的美景,細細品味着美麗的夕陽真是“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呀。太陽公公打算收回他的陽光,我伴隨着一縷縷陽光,踏上了回家的“旅程”。

  享受完太陽公公的“呵護”,又回到陰森森樹林的“搖籃”之中。

  有了上次的經驗,我壯大了膽子,一步一步的往前走着……

  就在返回的路途中,我猛然發現路不對勁!哇哇哇哇哇!我急得大叫因為……我迷路了!嗚嗚嗚……

  我徹底心灰意冷了……

  媽媽在一旁拼儘力氣地鼓動我,告訴我:只要有路就可以出去,修路工人不就是沿着這條路修出去的嗎?

  對呀,修路工人不也修出去了嗎?如果是一條死胡同,那為什麼修這條路呢?我頓時恍然大悟,鼓起了信心繼續前進着……

  我們在階梯的“指揮”下,我們終於告別了陰森的“魔爪”再次與陽光親密的“擁抱”。

  回到家裡我回味着那驚險的一幕又一幕,着令我還意猶未盡:那一幕幕陰森恐怖的情景,那一棵棵高大挺拔的大樹,還有那無限好的夕陽美景都令我終生難忘……

  啊!天馬山,你真是一個充滿神秘感的地方呀!

  馬尾實驗小學五年級:庄金凱

您正在瀏覽: 天馬山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馬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