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的滋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滋潤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雨已下了很久很久。我的心已被淹沒在其中啊!

  雨欲大欲小,又欲小欲大,天色昏沉沉地。

  雨落在樹上的葉子上。但它不停歇的滾着,又落在另一片葉子上,沿着一片又一片滑下去,最終落在地上——猶如落入我的心裡。很涼很涼啊!

  我打着傘,獨傘步走在校園的小路上,雨落在我的傘頂上。

  這雨把往日熱鬧的背影沖走了;把倪耳的兒聲捲入其中了。我沒有聽到這往日的笑聲啊!聽到的卻是這煩人的聲音啊!我的心突然有一種感覺,覺得好討厭這雨,很想破壞它那循循有序的規律。

  因此,我捲起衣服。想要把它打亂啊!欲想不讓它落在地上啊!但是,無論我怎麼努力,它還是要落在地上啊!我停下來,仔細打點着它。為什麼?無論我怎麼打亂它,它還是要落在地上啊!這一刻我驚呆了,立在路邊,獃獃的……

  望着這亂而有序的雨點。我開始對它有了好感啊!

  我收起傘,發在旁邊。

  雨打在我的身上,感到很涼很涼啊!我用手欲想要把它抓住。但是,無論我怎麼努力,怎麼強迫。它還是從我的指縫裡溜走啊!就算我抓到它,只是抓到一灘水啊

  漸漸我愛上了它。儘管它落在我身上啊!

  我依然座在路邊的石椅上。抬頭望着它,從天降來,落在我的眼睛里;我的身上。然而,我被它滋潤了。既使,我的手很涼很涼,但我還是感到我的心是熱的,而且是很熱很熱……

  ……

  天慢慢地發晴了。我的心也……

您正在瀏覽: 雨的滋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滋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