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記記錄成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記錄成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有一本很厚重的日記,我常常想要翻開它但因為各種原因一直都看不成。

  在媽媽的日記第一頁上有一張皺巴巴的小臉,爸爸告訴我說那張皺巴巴的小臉竟然是我的,我難以置信的放下日記去照鏡子瞪大了自己的眼睛感覺那相片中的小孩和自己完全不同。

  一張張的翻開日記我看到的記憶最深的就是那些照片,穿着一雙紅色的襪子正坐在小椅子上的我還含着奶嘴,媽媽的日記上寫着“終於會坐了。”

  等我翻到自己站起來的照片時忽然覺得時間原來那樣漫長因為媽媽密密麻麻的字寫了那麼多可我翻了好多頁才能翻到一張照片,我的成長那樣的慢啊,而媽媽給了我那樣多的關注。

  我會跑了會跳了生病住院了掛吊瓶了出院了上幼兒園了上小學了······

  我的每一步都被媽媽認真的記錄在了本子上,濕潤的眼眶讓我的視線變得有些模糊,悄無聲息的······那份愛就已經流入了心間······

您正在瀏覽: 日記記錄成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記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