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賺錢好辛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賺錢好辛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賺錢好辛苦 

  今天發生了一件事,讓我感覺到賺錢真是辛苦呀! 

  我為了實現自已的願望——買一個玩具而當了一回"打工仔".那個玩具是寵物小精靈水箭龜,兩元錢一個,我看見同學們都在玩兒,我也非常喜歡,真想要有一個. 

  我把我的願望告訴了媽媽,媽媽說"買這個玩具我不給你錢,但是你可以用你的勞動賺錢,拖地兩元錢,洗碗一元錢,你選吧."我想到媽媽不會讓我買,但是沒有想到媽媽說可以用勞動來賺錢買那個玩具,當時我真是高興呀,不就是幹活嗎?有什麼了不起的!於是我馬上拿起拖布來拖地,拖第一房間的時候就遇到了困難,拖地的時候留下了腳印,媽媽告訴我從裡向外拖就不能留下那麼多腳印了,我按照媽媽的說法重新拖了一遍,這次總算拖乾淨了.一個九十多平的房子我拖了二十多分鐘還沒有拖完,我已經是滿頭大汗了,真不想幹了,我就坐在沙發休息,這時媽媽說,不幹可以,那就沒有錢拿了,我說那不是快要幹完了嗎?可是媽媽說那不是沒有幹完嗎?沒有幹完我幹什麼要給你工錢呀,為了我的水箭龜只好又拿起拖布來,邊干,嘴裡還邊唱我改編的歌,"賺錢好辛苦,打工仔好辛苦,啦啦啦……"

您正在瀏覽: 賺錢好辛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賺錢好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