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黑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黑夜 標籤:黑夜作文

  夜,給人的感覺很迷茫,彷彿有一層紗隔在你面前。就連炫麗的彩燈所發出的光芒也顯得那麼凄涼。薄薄的霧也在不停的誘惑這你,讓你迷失在那無盡的黑夜中。

  夜幕悄悄降臨了,但留給人們的卻是那深不見底的迷茫。昏黃的路燈照着,彷彿把人們籠罩在一個陰沉的環境中,讓人們漸漸迷失,無法自拔。

  同樣的夜,同樣的人,為何感覺不同呢?

  雨隨着風輕輕的飄撒在空中,輕輕的飄撒,又靜靜的落下,落在人們的臉上,喚醒人們那“沉睡的心靈”。或許在學校能有這些雨“滋潤”我們就算好的了,深夜的雨,寂靜的飄灑在空中,月亮悄悄的躲在角落裡,星星也悄悄的躲在另一個角落裡,都在觀看這場由雨和夜主導的表演。

  一陣風吹過,表演結束了,雨也停止了。

  黑夜神秘而寂靜,使人不可接近,卻又忍不住去接近它。它寂寞時會流下幾滴眼淚來抒發情感,當人們寂寞時,它又會吹乾人們臉上的淚痕,誰也讀不懂它。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二:李晨

您正在瀏覽: 黑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