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盼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年級寫作班 王旭佳   我期盼已久的星期六終於來臨了!

  下午,第一節我去上了美術。在那裡,我按照老師的指點認真地畫畫。上好美術課,我回到了教室里。不一會兒,“丁丁冬冬”的音樂聲又響了起來,我知道第二節課上課了。第二節,我要去上寫作課。這是我期盼已久的課了。我非常喜歡上寫作課,原因非常簡單,我們學校是文學巨匠茅盾先生的母校,我也想當一個文學家。

  鈴聲未響,我已經向五(2)班的教室走去。鈴聲一響,我就和幾個同學一起走進了教室在座位上坐了下來。老規矩,第二節課一開始就是做眼保健操,然後上課。老師坐在前面看我們做操。

  開始上課,老師清清喉嚨簡單小結了上一節寫作課上的作文情況,然後,叫我們上前交流各自的文章。我們就一個一個地走上前去讀自己寫好的文章。第二個就是我。第一個走上前的時候,我的心就已經開始“撲通撲通”地加快了跳動。我好緊張呀!“講得好,下一個!”啊,輪到我了。隨着老師的聲音,我走到了講台前讀起了自己的文章。

  我讀好了文章,臉已經漲得通紅,趕緊跑下去坐到自己的座位上。“不錯,下一個!”又一個同學上去讀自己的文章……就這樣,我們很快讀完了自己寫的文章。老師讓我們發表各自對所讀文章的看法和意見。然後,老師講了他的看法,又講了一些寫作上的方法和技巧。我們仔細地聽着,聽得入了神。時間就像流水一樣過去,一節寫作課很快就結束了。

  下課後,大家紛紛走出教室回到自己的班級中去了。就這樣,我又上了一節兩個星期才上一節的寫作課。上得是那樣的緊張,而又是那樣的開心!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