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盼  

  我盼,盼着當一名舉世聞名的數學家。  

  從小,我就喜歡看着數學練習本,認真思索上面每一道計算題,良久才在上面歪歪扭扭地寫上答案。  

  上小學了,我仍然保持着那個理想,上數學課認真聽講,老師叫做筆記時我便立即埋頭苦幹,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我總是做全對,老師時常說我在數學方面有着常人不可及的天賦。  

  為了實現我的夢想,我努力拚搏、積極進取。還叫了媽媽給我報了奧數班,我發發憤學習,在班上表現出眾,就 連奧數 老師也建議我去參加奧賽。我早就想參加奧賽,聽了老師的話我的信心瞬間增倍,抓緊時間複習,以面對這次競賽。  

  這天,我胸有成竹地走進考場,很快瞟了一眼在場的其他同學,我不以為然。可在幾天後,我接到通知,我竟然連三等獎都沒拿到,當時我近幾乎崩潰,可我明白鍥而不捨、金石可鏤。我知道成功離不開勤奮,我重新樹立起信心,發憤圖強。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成為一名赫赫有名的數學家。那一天,藍天白雲、櫻花搖曳,我站在圓形會場中間,向世人宣布我在數學海洋中所發現的一個“珍珠”,會場里的照相機狂閃,“咔嚓”聲響遍整個會場。我驕傲地站在那兒看着參加發布會的人們。  

  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這一切不再是盼望、幻想,而是現實。因為,我的盼中有目標,盼中有理想,盼中有追求,盼中有奮鬥!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十班  李卓嶺  

您正在瀏覽: 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