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盼  

  史晨寧  

  盼,一份美好的心愿,我期待着你——四季的到來。  

  春。發芽  

  終於熬過了一個漫長的冬天,我的心裡滿是希望與憧憬。我盼着第一朵含苞的花來向我展示,我盼着第一聲清脆的鳥鳴來向我報到,我還盼着……春風還沒有來,鵝黃色的嫩芽膽怯地看着這個世界,我期待着它能嶄露頭角。春風吹過,它緩緩地,緩緩地褪去棕黑色的外衣,綠綠的,嫩嫩的,在陽光的愛撫下靜靜地長着……  

  夏。成長  

  我盼着那嬌嫩的花裝點滿樹,我盼着哪蟬奏出動人的樂章,我還盼着……。火熱的太陽展示着它的威力,那片柔弱的葉子不知怎樣了,跑過去,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片墨綠,厚實的葉子。它每天盼着雨露的滋潤,陽光的愛撫,我盼到的便是這片葉子,一片生機勃勃的葉子。  

  秋。飄零  

  “垂?飲清露,流響出疏桐。”我盼望着柿子掛枝頭,我盼望着桂花十里香,我還盼望着……漫天飛舞着凋零的彩蝶,它們無憂無慮,那片葉呢?如今它已成為十足的黃臉婆,葉子枯黃,乾澀無力。一陣涼風襲來,這片葉如一位芭蕾舞者,優雅地旋轉而下,最後將最後一吻獻給了大地。  

  冬。思念  

  又回到了萬籟無聲的世界,這裡沒有鳥鳴,沒有綠樹,沒有紅花,有的僅僅只是人們無盡的思念。那片葉子化為沃肥,滋養着大樹,又開始盼着重生……  

  回頭想,人生不正如這成長的四季嗎?有高潮,有低谷,有喜,有悲。這正是我盼的,我盼的是繽紛的四季。  

您正在瀏覽: 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