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總會盼望些什麼。而我自然也不例外。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盼的不是什麼偉大的東西,只是希望見到那絢麗多姿的彩虹而已。

  每年夏天,都回下好幾場雷陣雨。有人說。下了雷陣雨以後,可能會出現那五光十色的彩虹。我聽了以後,便日日盼望下雷陣雨,好早日見到彩虹。可是,天公不作美,偏偏不讓彩虹姐姐出來大放光彩。一個烈日炎炎的下午,天邊悶雷滾動,烏雲密布。我心想:嘻嘻,快下雷陣雨了。我可以見到彩虹了!可是,我一下子擔心起來,生怕雨下得小或者是看不到彩虹。我來到窗邊,心裡默默地祈禱着:老天爺,求求你,快讓我看到彩虹吧!哪怕是10秒,也好啊。但是,老天爺偏偏不答應我。我只得怏怏而回了。我心想:肯定是老天爺嫉妒彩虹姐姐的美貌,把她軟禁起來了!後來,在一場傾盆大雨中,我終於見到了我夢寐以求見到的東西??彩虹。彩虹姐姐拖着它七彩的裙子,穿梭在天空當中。最後,在天空中留下了一道五顏六色的彩虹。

  彩虹,我與你雖然只有一面之緣,但是,你的美貌會永遠印在我心中,難以忘懷。我希望再次見到你那動人的臉龐。

您正在瀏覽: 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