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月2日煙花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月2日煙花響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2月2日煙花響 

  31號 

  昨天是2月2日年三十,晚上,千家萬戶的煙花把整個杭州省打扮得如天堂一般。人們早早地站在了陽台上觀看煙花。“嗖---轟!”一顆顆很美麗的“流星”插入雲天,在半空中突然爆炸,形成了一朵美麗的“花朵”。 

  一顆顆煙花帶着孩子們的歡笑,帶着大人們的美好心愿飛上了那美麗的夜空,幾百顆的煙花整潔的飛上了那高大、美麗的夜空,又是突然之間煙花們爆炸了,放出了那迷人的光彩。有紅的、有綠的、有藍的、有黃的、有銀的、有大的、有小的、有亮的、有暗的……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雷人炮”了,聽見“嗖”的一聲響,緊接着“轟”的一聲,天空中出現了三種顏色:有紅的、有黃的、有紫的,眼看這個煙花的“遺物”要“慧星撞地球了”,突然,又是突然之間,天空中出現了一些銀色的小點點,還雜着“劈里啪拉、劈里啪拉”響聲…… 

  放完了煙花,人們還不忘掛一盞小小的馬燈,我們家的馬燈的藍色的,在黑暗中像明燈一樣照耀着我們的雙眼。 

  啊------我愛今年的2月2日。

您正在瀏覽: 2月2日煙花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月2日煙花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