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班主任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班主任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寫給班主任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老師 

  您好 

  在您帶着我們班的兩連個月來,再和您兩個月的交往中,我深深的體會到了您的心。作為一名女教師,您既嚴肅,又慈祥,對全班同學付出了同樣的關心,同樣的愛。 

  記得每天,您都來得很早,去檢查環境衛生,有時候,值日生還沒有到,您就先自己掃了起來,一定是因為您很注重班集體的榮譽吧! 

  每次上課時,您都會教我們怎樣做人,但總是有一些不聽話的學生把您辛辛苦苦交給我們的知識還給了您,辜負了您對他們的期望,但您從來不跟他們計較。 

  您確實是一位優秀教師,您讓我們在氣餒是找回自信;在驕傲中找回原來的自己;再傷心時找回快樂。您用火一般的熱情溫暖着每一個同學的心房,您的每一句話都深深的銘刻在我的心裡。您像一支紅蠟燭,讓同學們吸收光和熱,您的精神,用兩個字來形容,那就是“燃燒”! 

  祝 

  工作順利 

  心想事成 

  此致 

  敬禮 

  丁雪 

  2 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班主任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班主任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