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主任不在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主任不在的時候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一的下午,五年三班的同學和老師正在教室里上自習課。這時,班主任徐老師接到了一個電話,說她的母親病了,讓她回家照顧母親。李老師對同學們說:“我給你們留一些作業,你們做完了,要聽班長的話。”說完就走了。

  李老師走後,同學們開始做作業。過了一會兒,王剛對另一個同學說:

  “喂,反正我們也寫完作業了,玩一會兒吧。”

  “好。”那位同學說道。

  於是,王剛疊了一個紙飛機,向空中一投,紙飛機立即在教室里飛了一圈,引起了同學們的笑聲。

  接着,小明跳上桌子,把掃帚當作吉它,搖頭晃腦,唱起了小曲。

  王紅則拿起一個粉筆頭,從椅子上走下來,在黑板上畫畫。還有趙明拿起文具盒當麥克風,站在桌子上也搖頭晃腦地唱起了歌。

  而此時的王繼,則像大老闆似的把雙腳放到桌子上,蹺起了椅子,並前後晃悠。

  班長吳昊南說:“你們別再鬧了,王繼,你這樣下去會摔倒的。”可這時,誰也不聽他的。教室里亂糟糟的,像市場一樣,熱鬧極了。

  忽然,只聽“嘩啦”一聲,椅子碎了,王繼四仰八叉地摔在了地上,頭上也鼓起了一個大包。這下子,引起了同學們的陣陣大笑,有的同學笑得肚子都疼了,還有的笑得眼淚都出來了,教室里簡直鬧翻了天。

  這時,校長忽然走進了教室,同學們一下子全傻了眼,嚇得一聲不吱。校長大聲地說:“你們班怎麼回事?你們都三年級了,還是一年級的小學生嗎?我現在鄭重地告訴你們,這周的紀律紅旗,你們班沒了。”接着,他指着王繼說:“你到我辦公室來一趟!”說完,就氣沖沖地走了。

  我覺得三年三班的同學們這樣做是錯的,在班主任老師不在的情況下,我們應該比老師在的時候表現得還好才對呀!

您正在瀏覽: 班主任不在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主任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