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班主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班主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新班主任 

  我的新班主任對我特別好。 

  新班主任長得並不漂亮,暗黃色的臉上長了好多痘痘和斑點。可是她脾氣很小,對我班同學都很照顧。就拿昨天那件事來說吧。 

  昨天上午,老師要給我們安排座位了,我以為我會被老師調到最後面,因為我個子高,容易防礙別人的視線,所以一到教室我(去學校里特意)就坐在第一組的倒數第二個位置。沒想到,老師給(其它)同學編了位置后,說:“眼睛、耳朵有問題的人快站出來!老師給他們重編位置。”一聽到要重編位置,我高興極了,和別的幾個同學大步走上講台旁。新班主任考慮了一會兒,把我安排在第二組的正中間那一排的第三個座位,離黑板很近,黑板上的字我看得十分清楚。我很開心,因為我從小學到現在,我第一次坐過這麼好的位置。 

  此時,老師向大家解釋道:“我要多照顧那些有問題的人,把那些眼睛、耳朵有問題的人放在前面,他們就能好一點學習了。雖然前面、中間的位置都是好位置,誰都想坐,可是一個位置只能坐一個人,全班同學都坐好位置是不可能的,同學們別生氣呀,這是萬不得已的,無論上、下、左、右的位置都得有人坐呀!”我心想:這真是個好老師呀!想想三年級時教我們的班主任,一點也不好,編位置的時候老是把我編在最後面,媽媽打電話和她打了好多次招呼,要老師把我的位置調前一點,她一直沒有給我調,說我太高了,要是調到前面就擋住了其他人的視線了,所以,我以前要眯着眼睛才可以看清黑板上寫的字。我的新班主任可比原來的那個好多了! 

  我的新班主任既然對我那麼好,我一定要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新班主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