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僅僅是張紙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僅僅是張紙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寒風呼嘯的早晨。同學們都縮成一個小刺蝟似的。我和幾位同學肩並肩地走在一起。經過教室外的走廊,看見了一張不太顯眼的小東西——就是那被丟棄的紙片。過往的同學對它都不理不睬。有些同學看見了,也只是輕輕瞄了一眼,最後頭也不回地遠去。大冷天的,誰願意去理睬這個小東西呢?而我,卻不輕意地把目光投向了這個小東西。在心裡正做着激烈的“戰鬥”,該撿還是不該撿呢?我思索着。忽然一個強大的身影從我眼前一閃,我的“戰鬥”不僅全搞亂了,還把我的思路打斷了。我正要看清楚他的真面目,可他那微小的動作,使我的目光隨着移動。只見他彎下腰,伸出手毫不猶豫地撿起了這個小東西,輕輕地把它送回了它的家——垃圾桶。他轉身的那一刻,我知道了他是六(4)班學習的榜樣,大名鼎鼎的梁澤逍。從他遠去的身影,我感到慚愧。為什麼我不立刻撿起來呢?為什麼我要猶豫不絕呢?  

  的確,僅僅是張不顯眼的紙片,卻上演了如此美妙的故事。因為那張紙片恰恰是那樣不經意反映了一個人的品質。希望往後大家都在這不顯眼的紙片上上演更多美妙的動人故事。

您正在瀏覽: 僅僅是張紙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僅僅是張紙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