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爭當文明小標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當文明小標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胸前佩帶文明小使者的徽章,手持文明小使者行動宣傳卡片,宣誓爭做一名文明小標兵后,認真地簽下自己的名字……..今天的市人大會堂前廣場,文明之風撲面而來。上午8時30分,我市在這裡舉行“第五個公民道德宣傳日”暨“文明小使者在行動”啟動儀式,拉開了“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文明小使者在行動”百萬市民大型活動的序幕。 

   

  省委常委、宣傳部長周文彰,市委副書記、代市長徐唐先,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陳毓芬,副市長韓美,省文明辦、省教育廳、團省委、中國移動海南分公司、市有關部門領導、市直機關和四個區幹部以及市屬學校部分師生1300多人參加了今天的活動儀式。 

  活動由市委常委、宣傳部長陳軍主持。

  啟動儀式上,小學生代表向全市學生髮出倡議。倡議與人相處語言要文明,公共場合要輕聲交談和舉止等倡導言行文明。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文明委秘書長在講話時指出,海口通過“文明小使者在行動”活動載體,對推動市民整體素質提高意義重大。

  參加活動的周文彰、徐唐先等省市領導和嘉賓想文明小使者代表授徽章,發放了宣傳卡片,並向文明小使者分隊授旗。宣誓爭做一名文明小標兵后,紛紛地簽下自己的名字。

  最後各個學校的師生們,以良好的精神,飽滿的風尚。離開了人民大會堂……

您正在瀏覽: 爭當文明小標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當文明小標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