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天使眼淚后的純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眼淚后的純白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天空中的葉子隨風飄落,猶如一個個失魂的娃娃,地上的葉子輕輕的哭泣,因為它們被我踩在腳下。 

  一步,兩步,三步……我獨自徘徊在崩潰的邊緣。 

  一片,兩片,三片……我獨自暗數着飄落的葉子。 

  一滴,兩滴,三滴……我獨自無奈有無助的哭着。 

  …… 

  一切都是如此的耀眼,銳利的光芒好刺眼,似乎她們都是針對我而來的,這個季節的陽光本該是溫和的,卻不知為何…… 

  是因為它在同情葉子的哭泣,還是在憐惜我的落淚呢?我傻傻的,獃獃的想着,多麼渴望它憐惜的是我的淚水,我的哭泣,我的無奈,我的無助,我的不知所措,多麼希望它是為了我的痛苦而感到心疼……可是,又有誰會知道,它心中所同情的,所憐惜的,所期盼的,所不舍的到底是什麼? 

  低頭、沉默、無言、抽泣、落淚……讓我不能夠清楚的弄明白到底是現實太假,還是自己太傻……只希望在這樣一個真真假假的世界,可以擁有能讓自己緩氣的一個小小的角落,現在,我已經厭惡了所有的虛虛假假,那些東西讓人噁心,讓人窒息,我不希望我的世界里更多的是謊言,不希望我的世界沉浸在欺騙中,更不希望我的世界充滿流言蜚語,只因為……我已經無力承擔!我不渴求我的生活,我的生命是多麼的華麗,多麼的艷麗,我只求可以在日子中少一些哭泣,少一些無奈,少一些彷徨,少一些令人不知所措的風風雨雨…… 

  我的希望,我的要求,僅此而已,我不會奢求一些根本不可能實現的“夢”,我只嚮往明日的“純白”,把逝去的一切當作是一次美好的回憶,把所有的黑暗的陰影看作是一場噩夢。 

  太陽,星星,月亮……將見證我已經走出曾經的噩夢,美好的回憶也在我的心中深深印下……從此我會是一個新生的娃娃,所有的污濁和骯髒,所有的流言蜚語我都將視而不見,聞耳不充。 g,DB*~w

  從前,縈繞我的只有憂傷,無奈,彷徨和哭泣。好希望明天的明天,這一切的一切都會離我遠去。哪怕它們的逝去只是一天,一小時,一分鐘,或者說是一瞬間,我都會滿足。

  …… 

  天空依然晴朗! 

  陽光依然燦爛! 

  一切都是如此的和諧! 

  而屬於我的天空和陽光,好灰暗,好冷清,我的世界幾乎崩潰,我無力承擔!痛苦的邊緣讓我不知所措! 

  連哭都成了我的錯! 

  天黑了,我又陷入深沉…… 

  天明了,我卻不知該如何睜眼……

  茫然……彷徨…… 

  明天的明天,我要……堅強微笑,不再流淚

您正在瀏覽: 天使眼淚后的純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眼淚后的純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