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柔軟中的堅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柔軟中的堅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到大看過許許多多的書,有故事書、雜誌、科普書,還有漫畫書。

  就在前幾天,媽媽個我買了一本叫《柔軟的堅強》的書,我一拿到書就迫不及待的讀了起來。看着看着我的眼淚悄然落下。

  文中的毛豆出生於富裕家庭,而阿吉是平凡普通家庭的孩子,他們之間卻有着十分深厚的友誼。阿吉因為生活貧窮、性格內向、成績不好以及爸爸的工作是城管這些原因,經常被臘肉幫的人欺負,他只能把憤怒和悲傷壓在心底。阿吉失去了自己的寶貝狗,媽媽又去世了。漸漸地,他變了,他再也不想忍受下去了,他開始了反抗。但是阿吉最終還是捨棄了暴力復仇的手段,而是採取了一種特別的方式,讓所有人接納了他,重新認識他,迎回自己的自尊和幸福的生活。在經歷了自身變故和現實世界的磨練之後,阿吉並沒有自暴自棄,他逐漸征服了自己的仇恨,學會了寬容,學會愛一個人和被一個人愛的感受。阿吉的故事告訴我們:在最殘酷的日子裡,依然保持智慧,才是生活、社會的強者!

  一滴水珠就可以折射出太陽的光輝,一朵小花既能蘊含天堂的美好,一本好書則承載着最深刻的人生道理。

  讓我們用心靈去傾聽,去傾聽他人的心聲,去聆聽你與你心靈深處的對話。

  《柔軟的堅強》這本書能照出我們身上的不足。讓我們找到正確的人生方向,把曾經失去的東西找回來。讓我們有信心、有勇氣去面對困難,戰勝困難,為我們的人生添上絢麗的一筆!

  六年級:姚?D凡

您正在瀏覽: 柔軟中的堅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柔軟中的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