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離別時,別流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時,別流淚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離開了一個我留下過一片又一片足跡的家鄉,離開了一群在乎我的人和我在乎的人,雖然我已經極力反抗,但我還能夠做什麼呢?終究有一天,我要離開他們的,他們也只能無助地看着我離開。 

  在那裡,我是一個很不文靜的女孩,我也會打鬧嬉戲,我也很多次被老師叫進辦公室痛罵,我也和別人一樣,是一個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的瘋狂女孩。所以他們現在都覺得突然間好像少了很多的東西,其實就只是我而已。我離開他們真的有太多太多的不舍,我孤單一個人的時候,就會想到他們,每次我都努力抑着臉不讓眼淚往下流,可眼淚還是從我臉上滑落,但是我真的不想讓他們覺得我是一個很脆弱的女孩,因為我曾經答應過他們無論在世界的哪個角落,我都會繼續純真,繼續微笑,繼續堅強。但我好像做不到,現在,我不再有以前那麼的瘋狂。我現在已不是一個做事從不計較後果、只顧自己心情的我,我變了,我變得那麼文靜,變得做事那麼的小心謹慎,變得那麼的愛提防別人。 

現在回想起來,讓我最難忘的還是那一次文藝匯演和我們的第一次班會,真的,那兩次不知道為什麼會堅持那麼久,目標應該就是那個禁不起風吹雨打的承諾吧。可那也是我唯一值得開心的,因為那是我們最終獲得的榮譽。 

  當我看到DE、腰子還有粑粑都為我轉學而哭時,我又能做什麼呢?我很無助,只能夠打心底祝他們以後能夠過得快樂、過得幸福。 

  我覺得我非常榮幸,能夠交到這樣的一群朋友,但是終究有一天我們都要分開的,“天下無不散的宴席”人是不可能永遠都不分離的,也許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們在某一個角落還會相遇,也許我們已經不認識對方了,但是我們曾經在一起擁有過一段很美好的回憶,夠了…… 

也許我不應該整天沉浸在回憶里,也許我應該融入到新環境去,但我真的不想忘記那一份信賴,也不想去等待快樂的到來。迷惘……也許就是我害怕離別吧 

  朋友,牢牢記住:離別時,別流淚。

您正在瀏覽: 離別時,別流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時,別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