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粗心大意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心大意的人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想一想真的還是蠻後悔的,就自己本來是打算去給那些小朋友買一些小禮品啊,但是沒有想到就是沒有辦法去到達這個地方,因為自己買的時候實在是太晚了,然後最晚是後天才到達,但是我們明天就開始可以結束了嗎?後天就見不到自己的那些小朋友了,自己是覺得想要買一些小東西送給自己的那些課代表,以及上課一直很配合我的那幾個孩子,但是現在看來是沒有什麼機會了,又覺得那個物流一直沒有動,因為昨天自己室友去催了一下吧,可能催了一下,然後發生了一點什麼小問題吧。

  這我真的是很粗心大意吧,自己昨天晚上也是比較慌張的,因為昨天晚上心情是相對來說比較好的,就覺得應該給那些小朋友準備一點什麼禮物嘛,而且當時就覺得這些小朋友實在是太暖心了,再加上昨天自己也是發了一個朋友圈,有關於小朋友的當時很多人都說這些B超的那一些小朋友都太棒了,這一當時也是有在感慨說幸好遇見,可是這一幫小朋友真的是有讓自己覺得特別的幸運吧,就他們系統的關心他人都是活靈活現呢,就是讓自己覺得和他們相處一生很輕鬆,而且在他們身上找到了自己欣賞的點,也找到了未來他們優秀的他們的影子。

  所以昨天是真的很想要去給他們準備一點什麼小禮物的,只不過今天的話心情是比較糟糕嘛,然後再加上這個物流一直沒有動,自己就覺得自己是不是應該去買點什麼其他東西或者是說就直接不給他們準備什麼禮物了,真的就會這麼去想,畢竟這些現象真的是經濟上是有一定的困難的,所以也就想着要不然就不給他們準備禮物了吧,再加上你自己也不清楚說這一次他們是否會給我報銷之類的。就走了,要是真的不給他們準備什麼禮物的話,又覺得有一些小摳,但是真的要給他們準備禮物的話,自己又會覺得自己實在是沒有那種心思了,就這樣其實對於現在的小孩子來說,不知道怎麼說,可能這一次覺得這些東西對他們來說已經沒有那麼的重要了。但不管怎麼說,自己會有這樣子的小心思都可以,說明自己是一個很大粗條的女孩子吧,就對這一次真的就不會去想很多。

您正在瀏覽: 粗心大意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心大意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