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存在即合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存在即合理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我們好多人都在想象中盼望,那樣的故事,從來都沒有終止。

  我在高中時代,認識了很多種小姑娘,他們有的在意外表,有的修飾靈魂,有的崇尚賣弄,有的樸實低調。我不知道,這是否代表了一個小社會裡的各種人物和形態,可是不可否認,那時候從他們身上我確實學到很多。

  沒有什麼好與不好之分,因為黑格爾曾經說,存在即合理。

  轉眼間,三四年又過去了,我在春風中搖曳,隨着秋風而漂泊。我不知道哪裡才是盡頭,也不知道什麼地方才是我想要的遠方。我只是在這裡,忍無可忍。

  他們說,所謂的寄人籬下,會讓你學到更多東西。

  我從來不曾寄人籬下,因為不喜歡,所以拒絕。

  後來的後來,我們就來到了另一個想象不到的世界,因為實在是太喜歡了,所以這個世界上所有想要的美好,我們都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去爭取,去做到最好。

  我曾經明白,火車上的故事,終究承載不了太多。

  可是當我們也來到這裡,那麼這些卑微,這些善良,都隨着你腳下的黃土開始煙消雲散。

  因為找不到了。

您正在瀏覽: 存在即合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存在即合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