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初三,青春的離別宴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青春的離別宴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來都不是一個太悲觀的女生,甜美的微笑,讓我無意於任何雕琢,但我喜歡緬懷,緬懷那些細碎的從我指尖偷偷逝去的金色年華 。 

  我是一個古怪女生,喜歡巧克力,喜歡QQ糖,喜歡抱着可愛的小熊維尼入睡,喜歡校園的八卦新聞,喜歡看穿越小說,庸俗而懦弱,自以為是卻什麼也不是。 

  當我講給別人聽時,除了樸素,別人總喜歡笑着說,你還真像小孩子,真逗!其實我一點也不逗,真的,一點也不。 

  那是從九月開始,就以經有人為我喊加油了,用力點點着頭,然後抱着頭對自己說,你能做到,做不到你就死定了。 

  可是,14歲,初三,高中,夢想,現實,悲傷,生存以及生活。一連串的無解碼,如細針,透過我的皮膚,直刺心臟。於是,有一種被刺的生疼生疼的感覺。 

  我對一部日本動畫片很喜歡,到了痴狂的程度——《 吸血鬼騎士》,一個吸血鬼的花季少女優姬,生活在充滿殺氣的世界里,身邊的吸血鬼獵人無數。本是人類的錐生零,就當幾年前純血種緋櫻聞在他身上留下了深深地印跡的那一刻,他的命運改變了——LEVEI E,也許面臨的只有死。時間的流逝讓他對血的渴望日益加深,而優姬不顧一切的將血獻給零,保護她所喜歡的人。她打動了零,讓自己有信心在這個陌生的世界里存活下來。主人公的悲慘遭遇,造就這本不該有的悲慘結局。 

  初三,即剛進入的山的山腳,我要長途跋涉,汗水恣意的流淌着,不過沒關係,我不是孤單一人,因為我還有筆,但現實生活讓我不得不鎖住自己的筆。驀然間,忘了席慕容的這句話“我可以鎖住我的筆,為什麼鎖不住愛與憂傷,它們洶湧而出,終究淹沒了自己。” 

  潤說她先考上高中,然後考上警校,成為一名颯爽英姿的女特種兵;而姐姐說她想成為一名設計師,隨非主流熱潮大賣的新穎款式。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那麼我呢? 

  我只想和我的朋友們在一起,僅此而已。 

  思緒終究還是在紛飛的試卷中被攪亂,靈魂在一次一次的成績中被刷新刷白刷空。 

  初三,如同寂寥的墳墓堆,彷彿連鬼都在這裡逐漸凸顯。我上課開小差,作業也不按時交,考試卻希望得高分,如同一直不願爬樹的蝸牛,卻妄想爬上葡萄樹的頂端。所以我不是一個通常意義上的好孩子,所以,我無法得道升天。 

  很長時間過去了,我還是想起那個動畫片,因為優姬的行為讓我懂得了,在這個階段我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很多人同我一樣掙扎在命運的漩渦之中,只是一開始變註定了我們所做的一切都只是徒勞,因為我們身陷的不是泥淖而是沼澤。或許隱居才是我們唯一的出路,才能得到卑微的幸福。我很清楚,所以我選擇了逃離,去一個沒有悲傷的世外桃源,有人寫過《桃花源祭》,這時我才明白世上本無桃疆。 

  我們背負着青春從莫名的起點滿懷希望的出發 ,可當我們走了很遠之後才發現,我們的夢想沿伸到反方向,再也回不去了。 

  夢想照進了現實,世間一片蒼茫。 

  初三如一場洪流,轟轟烈烈之後,我們的青春我們的夢想都被洗劫一空。一滴淚水一點愁,我們的青春,再舉杯同歡聲中輕輕的落下了序幕。花開終有時,落地卻無聲……

您正在瀏覽: 初三,青春的離別宴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青春的離別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