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最倒霉的幸運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倒霉的幸運日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從哪個“八卦”上看來,說星期二是我天秤座的幸運日。我便注意起了星期二,可就在那個星期二,沒趕上什麼幸運的事,相反,晦氣的事卻…… 

  我可是個視遲到為犯罪的人,從幼兒園開始就是個準時的好學生。可就在那天,我險些犯了大忌。關鍵時刻,鬧鐘竟然和我搞休假,整個寢室都睡去了。在那千鈞一髮之際,終於有個人醒了。最後,在鈴聲的陪伴下,我們總算安全到達晨讀操場。這無名寢室險些成了“明星寢室”。 

  別看我們早上晨跑起來死氣沉沉的,那速度也算賽過烏龜。可一到了吃飯時間,這大夥可就比離弦的箭還快了。好不容易跑到食堂,那一個個窗口前早已排滿長長的隊伍。隨着隊伍的漸漸縮短,終於捱到我了。正當我興沖沖的點菜時,就感覺到我的手臂上有溫熱的液體在流淌着。餐廳中我最討厭的事終究還是發生在我身上了,我的手臂上倒滿了油,那腥味足以讓人氣憤。可這似乎只是我一個人的事,那個“不小心”的傢伙好像根本不知道他的湯灑了。真沒想到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竟然連一句抱歉的對不起都沒有…… 

  真是好特別的幸運日。回到寢室,原本想躺下好好休息,才想起今天我檢查寢室人數。歇息了片刻,就準備去查寢。誰知剛走過衛生間,後腳還沒離地,前腳就不聽使喚地向前滑去。屁股也迫不及待的大地來了個親密接觸。隨即,傳來了全寢室震耳欲聾的笑聲。真是世態炎涼呀!這種事也能給我當笑話。人真是背起來,連鞋子都想踩你一腳。 

  摔一跤,算不了什麼!可是,在同一個地方連摔兩跤,那可真是可笑至極。就在晚上,我拿着臉盆小心翼翼地朝衛生間走去。只聽“啪”得一聲,接着便是臉盆被摔在地上的嗡嗡聲。除了中邪,我已經想不出任何理由來解釋為什麼會摔跤了。不過,值得安慰的是,她們沒有中午笑得那麼瘋狂了,畢竟已經見血了,可憐了我大腿。 

  想着這一件件令人寒心的事,我感到又好氣又好笑。真是好特別的幸運日,難不成撞見“倒霉”也是一種幸運。

您正在瀏覽: 最倒霉的幸運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倒霉的幸運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