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衣服破了要補,髒了要洗,夏天要穿夏天的衣服,冬天要穿冬天的衣服,很費勁,可是在2020年的衣服,卻不一樣了。

  未來的衣服是一種高科技純棉布做的,外面鋪上橡皮泥布,很結實而且有三個按鈕,一個是藍色的,一個是紅色的,一個是綠色的,這件衣服也沒有扣子,拉鏈,只要把它的兩邊一對,就穿在身上了。

  夏天,幹活時你會覺得又熱又燥,還會因衣服臟而發愁,不要緊,按一下紅色按鈕它就會進入全涼狀態,小型空調就啟動了,而且去泥機關也啟動了,可以讓你又涼快,又省事。

  冬天,刺骨的寒風吹來,你會覺得很冷,按一下綠色按鈕,衣服就開始增厚,厚一倍后,熱能量小型空調就開始吹熱風了,會讓你十分暖和。

  當你不穿時,衣服上會落下塵土,變髒,你按一下藍色按鈕,它就會起動去塵機關,不管你放幾個月,它都不會臟。

  怎麼樣?未來的衣服神奇吧,我要努力學習,造出這種衣服。

  勝利油田二十三中學四年級:張子任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