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坐着時空穿梭機來到了未來。    哇!這裡的空氣真清鮮!千姿百態的樹木聳立在馬路兩  旁,藍天上飄着朵朵白雲,白雲下不時飛過三五成群的從未見過的鳥  兒。我在一家動畫片製作公司上班,本公司不僅外形高,而且獨  特,還是全國最有名的動畫片製作公司,專門製作有意義的動畫片給小朋  友們看。這家公司的製作人就是我。    最近,我正在製作一部反映舊社會恐怖、殘忍的動畫片。  這部動畫片將採用高科技手段製作。我想讓這部動畫片獲取今年的世  界“最受歡迎的動畫片”這一個獎項。為此,我整天廢寢忘食地在電  腦里設計卡通人物與背景。我的助手機器人勤勤也沒晝沒夜的工作。  經過我們的通力合作,終於完成了製作。    度過這緊張的日子,也該享受快樂了。    走出公司大門,外面一輛輛形態各異的小汽車在光吸高架橋上方行駛。這種酷似水泥路的光吸路,能吸收大量的灰塵,經過過濾再適當的排放乾淨的氣體,晚上它還能發出光來。在光吸路上行駛的小汽車不是用汽油的,是用愛心的力量作動力,這種汽車是環保型汽車,不會排放出有毒的煙霧。除了這種環保汽車外,還有一種三用車。這種三用車可在海、陸、空三個地方使用。這種三用車還有排除功能,只要準備與別的車相撞,它就會提醒司機撓道走,必免發生不必要的事故。    我在公司旁的一家汽車商場買了一輛黃色的三用車。坐在漂亮的三用車上,剛才緊張的氣氛一會兒就飛到十萬八千里之外去了。現在,我漫不經心的在陸地上行駛,觀賞着窗外的美麗景色。瞧:光吸路兩邊一棟棟形態各異的樓房拔地而起;人行道上,人們穿着入時的衣服走在大街上,彷彿一朵朵美麗的奇花在街上流動,好似春天的百花園;天空中,三用車井然有序地飛行着,猶如一隻只展翅的雄鷹。    “嘀!嘀!”鬧時表響了,回去的時候已經到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個未來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