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別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別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桂花飄香的金秋,我坐着多拉A夢的時光機來到了最新科學的時代。那個時代,最溫馨的還是家,是未來的別墅。那麼我帶您到我家去做客吧!

  家就在綠蔭環抱的山腳下,有清泉流淌,象陶淵明筆下的世外桃源。一幢幢淺紫色的別墅格外耀目。我的手中雖然沒有鑰匙,但指紋可以幫我開門。一進門,就有一台電腦自動地從地面升起,發出親切的響聲:“您好!請輸入您的要求。”於是,我在電腦的觸摸屏幕上點了一下客廳的按鍵。一會兒,眼前便是豪華幽靜的客廳。電視、沙發、茶几……應有盡有。電視開了,只見從一根長桿上灑出絲一般的細雨形成了屏幕,電視節目在水幕里自由調節。我點了動畫片,只見《黑貓警長》在水幕上活現,真是太美了。沙發也是多功能的,坐在上面,兩旁有按鈕,左邊是書籍,右邊是食物,頭頂上還戴着“智慧帽”,有趣的是,頭腦想什麼“智慧帽”就立刻顯示出來,幫你去做。我心想吃蘋果,眼前就出現了一筐又紅又大的、洗得乾乾淨淨的紅蘋果。我順手撿了一個嘗了一口,非常可口;我想看小人書,一會兒眼前就有一大疊兒童書籍。

  看看卧室吧。牆壁上儘是些卡通人,活靈活現的,有那麼多好玩的東西,我可睡不安穩了。哦,WC在哪裡,原來就在我床旁邊的第三個柜子上。一打開門,潔凈的衛生間就出現在眼前。奇特,真是奇特。

  未來別墅還有天上通道,長長的,可以一直通往月球。在天上通道上有來來往往的月球公共汽車。這樣的未來別墅,您到我家做客,高興嗎?

  大人說:“科學時代,還是多些異想天開的好。”啊!做一個美好的夢吧,總有一天想象會變為現實的,只要我們把這美好的追求放入“保險箱”,永遠讓追求“保鮮”,不斷地去開拓和創新,有志者事竟成。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別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別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