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驕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剛進初中,老師就安排了班幹部競選。聽到這個消息,在小學當了六年班幹部的我又躍躍欲試。競選班長,當好老師助手,為同學們服務,在創建優秀班集體的同時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可又一想,進入初中,不僅“語數外”難度大得多,還要新開歷史、地理、生物等課程。功課壓力與小學不可同日而語。何況自己的目標是;在優秀學生的行列中,要保持成績名列前茅。這就需要我花時間、下苦功,比努力的同學更努力的學習。如此一來,我哪有時間做班上的公益工作呢?但都只顧個人,班幹部又誰來當,班集體的榮譽又誰來管呢?兩種想法的衝突愈演愈烈,我就像一個路人,面對着岔開的兩條大道,茫然的望着遠方,不知選擇哪一條。

  終於,我按捺不住苦惱,把所有想法告訴了爸爸,本以為肯定會得到較為滿意的回答,誰知他竟然說:“你應該有自己的選擇。這是一個機遇,也是一個考驗,你好好想想吧!”我似乎有些懂了,前途要靠自己把握。我推開窗戶,一股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我發漲的腦子頓時清醒了許多。這時,天空中飛過一群鴿子,小小的飛鳥能向藍天挑戰,在高高的空中飛翔,難道我不能面對挑戰?最大的敵人莫過於畏難,那麼多的哥哥、姐姐,既是優秀學生幹部,又是學習上的尖子。他們能做到,為什麼我做不到呢?同時,在當好班幹部,努力創建優秀班集體的過程中也提高了自己的綜合素質。我要做好我自己的選擇!

  經過周密的準備,我的競選演講取得了好評。在一片掌聲中,我當上了副班長。我會努力,絕不讓這次選擇成為遺憾。

您正在瀏覽: 驕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 暫無評論